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宣布45天后禁止与微信交易 腾讯市值跌五千亿

    特朗普前脚刚刚宣布拟封禁TikTok,转过头又对微信下手!8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45天后禁止与微信以及字节跳动交易,这意味着在没有得到允许的情况下,美国企业不能与它们做生意。特朗普对中国企业的打压,已经到了明目张胆的地步。

    特朗普要封杀微信
    特朗普要封杀微信

    该行政命令将在45天后(9月20日)生效,这也意味着这两家公司将无法出现在苹果的AppStore或谷歌的PlayStore等美国应用商店上。目前腾讯和字节跳动还没回应此事件。

    微信是我国最受欢迎的社交APP,几乎每个中国手机用户都下载了微信。如果苹果以及谷歌真的强制下架微信,不知道大家选择微信还是苹果手机呢?受此消息影响,今日腾讯市值一度暴跌5600亿港元,截止现在市值报50689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