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行回应薪酬问题 对降薪传闻这样回应的

    社会上有很多行业,其中在银行上班的话,是比较好的工作。因为,这种工作的福利好。但是,最近四大行的工资待遇,引起不少人热议,甚至有人说要降薪。对此,四大行回应薪酬问题。那么,四大行是怎样回应降薪传闻呢?

    银行
    银行

    大家都知道,在银行上班的话,工资收入是比较高的。但是,网上有传闻,四大行职工或会降薪。这个传闻,显然会影响不少人。只不过,网络传闻有很多假的,这个降薪传闻的真假问题,其实四大行已经做出回应了。

    就在8月6日,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回应薪酬问题。据报道,四大行回应薪酬问题:目前均无降薪安排。这样的回应,给了职工一个安心丸吃,告诉职工们,不需要担心降薪。

    既然四大行今年目前没有降薪的计划和安排,那么四大行的职工可以安心工作了。其实,银行工资待遇挺高的,这是很多人都羡慕的工作。只不过,他们的工作压力也挺大的,只是外人不知道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