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持股苹果7个月赚300亿美元 不愧是股神

    巴菲特因投资能力出色,被粉丝称为“股神”。巴菲特也无愧这个称号,在投资苹果股票这个项目中,过去7个月狂赚300亿美元。过去几个月,苹果市值不断暴涨,截止今日涨至1.88万亿美元,巴菲特持股苹果过去7个月赚300亿美元。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多家华尔街投资机构通过跟踪分析伯克希尔哈撒韦近期持仓变化发现,5月初巴菲特提前清空航空股后,转而增持了苹果公司股票与看涨期权。事实证明巴菲特决定是正确的,如今他持有苹果股票总价值超过1000亿美元。

    不过虽然他投资苹果股票暴赚300亿美元,在其它重大投资项目中亏损也不小。比如投资可口可乐亏损了40亿美元,投资美国银行损失超过100亿美元,投资美国运通损失50亿美元。或许巴菲特并不在意眼前的亏损,日前他又花17亿美元买入美国银行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