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获156万年薪 华为高薪招聘天才

    此前任正非亲自设立“天才少年”项目,凡是进入该项目的人皆可以获得高新,来自湖南的天才少女姚婷就是其中一位,她的年薪高达156万。目前,姚婷即将离校,接下来她将进入华为发展,为华为云存储发展做贡献。

    华为工资待遇高
    华为工资待遇高

    据悉,姚婷是湖南益阳人,现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计算系统结构专业,直博五年级。研究方向为新型存储介质,数据库和键值存储系统。姚婷也是继张霁之后,第二个被曝光的“天才少年”成员。

    “天才少年”工资按年度工资制度发放,分为三档,最高档的年薪达到了201万元。目前能够拿到华为“天才少年”项目的人,全球仅有4位。据悉,张霁拿的是最高档年薪,姚婷可能是第二档。

    姚婷拿着156万元的超高年薪,她一年赚的钱足够在三四线城市购买两套房,不过在深圳却不行。姚婷抱怨深圳房价过高,称深圳房价高达10万一平,感觉156万年薪也很难做些什么。要是大家年薪高达156万,不知道是否满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