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脸书删除特朗普发布的虚假视频 因他说了这些话

    脸书,是美国的社交巨头,就连特朗普也是其用户。当地时间8月5日,脸书删除特朗普发布的虚假视频。在该视频中,特朗普说儿童对新冠病毒几乎“免疫”,被指违反疫情传播政策。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脸书第一次删特朗普的信息。

    脸书删除特朗普发布的虚假视频
    脸书

    据了解,脸书删除的是特朗普社交平台页面的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他在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儿童对新冠病毒几乎“免疫”。脸书方面认为,特朗普违规发布涉疫情虚假信息。据世卫组织的说法,各年龄段人群均对新冠病毒普遍容易感染。

    在此之前,脸书曾于6月4日、5月26日删除特朗普脸书社交平台的内容。其中,6月4日删除的视频涉嫌“侵犯版权”,5月26日删除的是存在“潜在误导性信息”。而此次是特朗普第一次因疫情言论被删除内容。不得不说,特朗普真是令人贻笑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