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再禁47款中国App 持续对中国进行打压

    6月中印士兵在边界爆发肢体冲突,印度随即对中国59款APP下达封杀令。路透社在近日爆料,印度继续对中国进行打压,最近一段时间再禁47款中国App。此次被封禁的APP多数是此前被禁APP克隆版以及不同版本。

    中国封禁中国应用软件
    中国封禁中国应用软件

    消息人士称,与6月的行动不同,印度政府此次并未公布最新决定,但已有一些新的App被禁,其中包括小米浏览器和百度的搜索App。印度是小米手机非常重要的市场,大部分小米手机都自带小米浏览器,该禁令对小米的影响或较大。

    针对这些流传的消息,小米印度分公司发言人表示正在了解此事件。据悉,如果印度禁止相关APP,那么这些APP将被苹果商店以及谷歌商店强制下架。印度再次封杀中国APP,如果印度找不到合适的替代者,其实对于印度来说也有很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