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天才少女获华为156万年薪 招聘待遇标准引热议

    有些人,工作一年,也才赚几万元。但是,有些人刚毕业,进入高科技公司工作,年薪高达百万。不信?湖南天才少女获华为156万年薪,这就是真实的例子。那么,这个人是谁呢?华为的招聘待遇标准如此之高,确实令人羡慕。

    华为
    华为

    成为天才的话,出来工作,工资待遇肯定不差。她是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博士生,入选华为“天才少年”,年薪高达156万。这个人是谁?她就是姚婷。看来,这个女生真是人生大赢家,想不到刚毕业就能拿到过百万年薪。

    其实,除了与这个天才少女的能力突出有关,还跟华为重视人才有关。华为是一家高科技的企业,它为了吸纳人才,在工资方面,给予了很高的待遇。所以,在华为这家公司工作的人,工资待遇都非常高的。所以,能够进入华为工作,是非常好的事情。

    那么,对于进入华为工作,获得过百万年薪,这个天才少女是怎样回应呢?姚婷表示:“我觉得一个人的成功是要看他创造了多少价值,并不是说我拿到了156万年薪我就成功了。”从这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很理性,也很谦虚的人。确实值得不少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