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行正在大规模内测数字货币App 来看最新消息

    数字货币渐行渐近。据媒体报道,工行等四大行正在大规模内测数字货币App,但尚未对外推广。受此消息刺激,今天开盘数字货币板块集体爆发。外界好奇,数字货币在哪些场景可以落地?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四大行正在大规模内测数字货币App
    央行数字货币

    有媒体援引业内人士说法称,近日,在央行牵头下,工、农、中、建四大行在深圳等部分地区大规模测试数字货币App。据透露,数字货币APP可以实现充值、提现、转账、扫码消费等功能。据央行此前消息,下半年将“积极稳妥推进法定数字货币研发”,但具体推出时间未定。

    受上述消息影响,8月6日开盘,数字货币板块集体高潮,有31只个股上涨。其中,数字认证、国民技术涨停,汇金股份大涨接近8%,飞天诚信上涨接近3%。在此之前,该板块已经有所异动。作为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这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