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 希望帮公司渡过难关

    一毕业就领取201万年薪,张霁成为最近外界特别关注的焦点人物。近日,被称为“华为天才少年”的张霁首次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因被外界关注而有压力。目前华为面临美国制裁,在供应链方面被掐住脖子,张霁希望用学习到的知识帮助公司渡过目前的难关。

    华为高薪招聘学霸
    华为高薪招聘学霸

    根据张霁爆料,其实还有其它公司提供给他更高年薪。有公司提供300多万年薪,有的甚至更加高,张霁没有透露是哪些公司。高薪的确很有诱惑力,毕竟每个人都需要生活,但是张霁认为华为更加适合他发展,华为有着更好的研究平台以及方向。

    媒体提供资料,张霁,湖北通山人,他是在一次国际会议上接触到华为的。在本科期间,1993年出生的张霁,各门成绩一直在院系名列前茅,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获得全国ITAT职业技能大赛职业技能资格认证证书。他是博士毕业的超级学霸,全国只有4人拿到“华为天才少年”项目的最高档位工资,张霁就是其中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