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iktok属于哪个公司 背后老板是谁

    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的短视频APP,主要面向海外。tiktok有着非常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用户体验,仅仅上线几年时间,tiktok已经在海外拥有大规模用户群。2018年在泰国登顶AppStore总榜,在美国也同样深受欢迎。

    tiktok受欢迎
    tiktok受欢迎

    第三方市场数据机构AppAnnie的统计显示,不仅在越南,TikTok在日本、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柬埔寨等国家都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均多次登顶当地AppStore或GooglePlay总榜。外界普遍认为,tiktok发展前景非常巨大,有望成为下一个互联网巨头。

    字节跳动估值达到750亿美元,外界认为它的价值主要来自tiktok。有分析师认为,tiktok估值可达到500亿美元,是所有短视频APP中估值最高的。字节跳动老板是张一鸣,靠着tiktok以及今日头条这些产品的迅速发展,张一鸣业界地位不断上涨,他目前身价超过千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