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新增确诊0例 国家卫健委作出疫情最新研判

    近期,辽宁出现新一波疫情,引发外界的关注。在强有力防疫举措之下,辽宁疫情形势得到控制。据辽宁卫健委官方网站8月5日通报,8月4日,辽宁新增确诊0例。同日,国家卫健委指出,大连疫情形势得到有效控制。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辽宁新增确诊0例
    辽宁新增确诊0例

    通报称,8月4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大连市报告。当日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3例(本土)。截至8月4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55例(含境外输入34例),治愈出院160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93例。目前,尚有27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同日,国务院举行政策例行吹风会。在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焦雅辉表示,辽宁“疫情快速发展的势头得到了有效控制”。同时,她还指出,辽宁此次疫情的三个特点:初期发展进展比较迅速、感染者主要是青壮年、病例主要是轻症和普通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