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威胁Facebook 称要对其采取法律行动

    泰国实行君主制,这个国家禁止在其境内出现侮辱该制度的言论,否则将受到惩罚。近日,美国科技巨头Facebook就犯下了这样的错误,该公司的自动翻译工具在泰国国王庆生时错误翻译了一条信息,泰国数字部长表示将对Facebook采取法律行动。

    美国企业脸书
    美国企业脸书

    泰国数字部长指责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没有遵守该国政府的要求对非法内容进行限制,其中包括对该国君主制进行侮辱的内容。据悉,目前Facebook已经向泰国道歉,并且暂停这个翻译功能运行。

    不过泰国数字部长认为Facebook道歉不及时,他威胁将对Facebook采取严厉行为,但没有透露具体细节。有媒体分析认为,或许泰国会要求Facebook交罚金,不会将Facebook踢出泰国市场。因为泰国对Facebook依赖较大,好多泰国企业都在该平台中做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