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约100万餐饮人失业 损失将超两千亿美元

    今年失业情况实在是太严重了,常常能够听到新闻媒体报道失业的消息,特别是美国,数据统计显示,餐饮业情况特别严重。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现在美国约100万餐饮人失业,又有一个行业迎来倒闭潮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餐饮业失业情况
    美国餐饮业失业情况

    因为疫情到来,全球范围内,几乎每一个国家都出现失业的情况。美国疫情是全世界最严重的国家,当然,失业情况更加严重,美国约100万餐饮人失业,根据统计数据,美国累计超过千万人失业,影响实在是太大了。

    最近,美国各行各业遭受了沉重打击。据《北京晚报》8月3日报道,美国餐饮业目前正遭受“灾难性”打击,许多餐馆被迫永久关闭。美国全国餐馆业协会2日也指出,餐饮业作为该国的重要产业,是该流行病中最“受打击”的产业之一。据估计,到今年年底,该行业将损失24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