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华大学生起诉ofo反赔400元 这是什么情况?

    ofo,曾是共享单车的头部企业。但是,热潮退却后,ofo发展状况急剧直落。目前,ofo已经成为老赖的代表,拖欠上千万人租金不退。为了索要租金,一名来自清华的大学生起诉ofo,结果反赔后者400元。这是怎么一回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清华大学生起诉ofo反赔400元
    清华大学生起诉ofo

    去年,清华大学生小孙申请退押金未果。今年5月,小孙对ofo新版《用户服务协议》中的“争议解决条款”存异议,向法院申请确认仲裁协议无效。最终,法院驳回小孙请求,并判令其承担400元申请费。这就是说,小孙不但没有拿回自己的99元押金,还倒贴了400元进去。

    据媒体报道,截至8月1日,1600多万用户等着ofo退押金。就算根据最低金额99元来算,ofo债务已经高达16亿元。但是,ofo对此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行动,似乎“人间蒸发”一样,留下广大用户维权无门。这样的情况令人唏嘘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