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的回应热水器电晕女生 称产品已超过使用期

    日前,因热水器漏电,辽宁沈阳17岁女生小睿洗澡时被电晕。当时小睿一度停止呼吸,好在其家人发现及时,小睿得到救治后恢复心跳。事后小睿家人找了电工师傅,经过检测后发生有漏电情况。美的电器在8月3日晚上回应了这件事情。

    电热水器
    电热水器

    美的集团方面回应称,经检测,电器不存在漏电,建议用户找权威机构检测。如果检测认定是热水器问题,愿承担法律责任。美的还表示,该热水器使用超过10年,已经超出安全使用年限。平时我们使用家电时,应该注意使用年限。

    有媒体认为,美的集团的回应已经足够负责任,如果使用者对此有异议,应该找权威部门检测是否存在漏电情况,如果真的有再要求美的集团给出合理解释。通过这件事,我们也应该认识到,平时要彻底检查家中电器是否具有安全隐患,不安全的电器应该及时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