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银表示:不排除白银出现超涨的情况

    8月3日,黄金期货及现货价格盘中一度涨破2009美元及1988美元,双双刷新历史高位。对此,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表示,不排除白银出现超涨的情况,并认为白银下半年潜在回报比黄金要高。

    白银涨价
    白银涨价

    瑞银预计,白银在9月末前能够再次挑战26美元,且在明年3月前保持于高位,原因在于:一方面,在美国经济活动重返合理水平及失业率显著回落之前,美联储会维持政策宽松,而弱美元的格局,将驱动交易所买卖基金持有更多白银;同时,随着经济活动陆续恢复,白银未来6至9月的工业应用需求会有所改善;此外,位于秘鲁等拉美地区的银矿供应此前受疫情影响,相关国家占全球白银供应接近50%。

    “当银矿供应全面复苏,加之价格高踞不下影响工业等需求,以及货币政策宽松力度明年中或见顶,贵金属将难逃回落的命运。”瑞银表示,届时银价预计会走软至24美元,而金价预计从下半年高位的约2000美元,下滑至明年中的19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