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族数控和大族激光有关系吗?股票值不值得申购

    大族数控全称是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股票将于2月16日开启申购。不少投资者好奇,大族数控和大族激光有关系吗?股票值不值得申购?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大族数控和大族激光有关系吗
    大族数控申购

    公开资料显示,大族数控是集技术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携旗下深圳麦逊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升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印刷线路板(PCB)行业提供全流程一站式解决方案。该公司为大族激光的控股子公司

    据公司公告,大族数控拟公开发行股份4200万股,本次发行价格为76.56元/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发行申购日同为2022年2月16日(T日)。有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参与大族数控股票申购。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