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武汉不一定是新冠跨物种传播地 公布有力证据

    疫情爆发地最初发现是在中国武汉,之后,在各个国家开始大规模爆发,而美国就认定是中国传播的,这是大错特错的,美国的判断更是错的,有可能是其他国家的,现在有更好的证明。根据最新消息称,世卫:武汉不一定是新冠跨物种传播地。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疫情开始爆发之后,就开始调查该病毒源头在哪里,有更多的资料指向美国,称美国有可能是主要病毒传播地,但证据还没有证实。世卫:武汉不一定是新冠跨物种传播地,可以说排除中国的怀疑,不过真正源头迟早会真相大白。

    世卫组织召开了例行的新冠心病肺炎新闻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应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说,中国专家提供了初步的调查信息和检测材料,并做了许多出色的科学研究和监测工作,更广泛的回顾性流行病学研究旨在了解病例之间的联系,并确定是在武汉或是其他地方,发生了新冠病毒打破动物与人类之间物种屏障进行传播。

    迈克尔·瑞安还强调,武汉拥有非典型肺炎的特殊监视系统,该系统已发出预警,但这并不意味着武汉是新冠状病毒在物种间传播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