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潜力低风险的创业项目有哪些 大家请看推荐

    面对生活经济压力,我们都知道只有赚更多的钱才能生活得无忧无虑,上班打工不够平常开支,所以越来越多的人走在创业的路上了,市场创业项目有很多,那么有潜力低风险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创业
    创业

    1、粗粮营养早餐

    在小区,学校等人口较为密集地区租一间门面,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面点,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要求环境卫生,干净;品种齐全,口味丰富。

    2、低幼儿童小时托管中心

    该创业项目适合25-55岁年龄段,学历层次高中以上的女性。初期投入仅需3万元左右,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房并简单装修,添置儿童玩具,儿童读物,小桌椅等。另需聘请1名幼教专业人员,负责实施儿童游戏,观察儿童行为,向家长提供建议。可根据实际情况开辟日托,全托等业务。项目投资少,风险小,回报稳定,年回报率能超过30%。

    3、奶茶店

    创业的话,开一个奶茶店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喝奶茶。特别是那些年轻的学生,他们最喜欢喝的就是奶茶了。如果你开一个奶茶店,生意一定很好,而且奶茶店这成本是非常低的,只要有一个很小的店面就行了,然后保证你的原料足够,质量没有问题就够了,然后加上你的适当管理和营销,你的奶茶店生意肯定会很火爆,让你能够赚很多的钱。?

    4、抖音电商

    抖音的日活跃用户达到了3.2亿,将自己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片段、自己的产品怎么样使用的,拍摄成短视频然后分享给别人,这就是抖音的种草属性。所以,抖音电商是一个自带流量自带卖货属性的一个电商系统。因为现在用抖音赚钱的人不多,比起传统的线下店铺和淘宝店铺来说,抖音上的商家还是比较少的。

    以上就是有潜力低风险的创业项目推荐,想要通过创业发财致富是很明智的选择,因为工字不出头,倒不如尝试拼搏。创业投资都有风险存在,前期建议大家不要投放资金太多,以上的是可以值得考虑,不少的投资者都优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