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测试盒多久出结果?哪些上市公司有生产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下,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手段,重要性不言而喻,甚至不亚于护照。目前,中央对核酸检测的要求是“应检尽检、愿检尽检”。那问题来了,新冠病毒测试盒多久出结果?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新冠病毒测试盒多久出结果
    检测

    据了解,新冠病毒的核酸检测步骤如下:标本采集、实验室检测(标本处理、核酸提取、PCR扩增、出具报告)。其中,一个人的核酸检测实验室净操作时间约为2-4小时。这是一次性成功的核酸检测时间。如果需要重复检测,需要的时间更长。

    梳理发现,生产核酸检测产品的上市公司包括达安基因(002030)、华大基因(300676)、万孚生物(300482)、迈克生物(300463)、迪安诊断(300244)、科华生物(002022)等。作为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