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工不如自己干!农村5种小买卖一天能挣500元看看适合你吗

    都说打工没有出头之日,所以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回老家创业,打工不如自己干!农村5种小买卖,一天能挣500元,看看适合你吗?那么在农村有哪些项目是可以挣到钱的呢?

    赚钱
    赚钱

    1、收购处理砍伐树木

    其实这个好的机会在一般的村里都会有人来做,周边村里谁家砍伐树木了他们就会进行收购,要是需要帮忙砍伐的话也是可以的,树木买回之后他们会进行简单的加工,加工之后的用处非常的广泛。

    2、榨油坊

    我国传统烹饪方法的第一步是加热油。城市居民靠去超市买油,而农村居民则不同。他们都使用自己的花生和大豆来提取自己的油并食用。

    3、回收旧家具

    其实大部分人都不明白为什么回收废旧家具是一门好生意?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更好了。即使在农村,木门窗也已经告别铝合金门窗。一般用过的铝合金门窗是不值钱的,但如果卖掉,利润还是很高的。

    4、早餐店

    在农村,其实可以说是早午餐餐厅。一般农村的居民要早起,虽然在农村的物价并不是很高,而且大家都知道餐饮的毛利率是很高的,尤其是到了农忙的时节,一般村民总是在地里忙都是简单在外面吃一些不会回家在自家做。

    5、卫生纸业务

    有人会说,一张卫生纸能有多少毛利?其实这个我也不知道,但是对于这种消耗品来说并且每个人都会有需求,并且只要价格足够低便宜上午去大集上去卖,剩下的去附近村里溜达一圈也就卖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