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的种类有哪些 新手投资者可以到哪里购买

    近段时间基金市场翻红,相信很多投资者也赚得盆满钵满的。然而,在买基金时经常会看到一些基金种类,而有些投资者对此却不大清楚。那么,基金的种类有哪些?新手投资者可以到哪里购买基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基金
    基金

    基金广义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根据不同标准,可以将证券投资基金划分为不同的种类。其中,根据基金单位是否可增加或赎回,可分为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根据投资对象的不同,可分为股票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市场基金、期货基金等,还有其他种类在此就不一一介绍了。

    值得注意的是,新手投资者想要买基金的话,也是十分简单,只需要在支付宝就能购买。在我们点开支付宝后,在理财页面找到基金选项,之后输入你想要购买的基金即可。不过,广大投资者在投资时,一定要记得不要将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上。另外,谨记投资是有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