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员的工资高吗 平均薪资是否达到一万元了

    如今很多上班族都不怎么愿意自己煮饭,再加上有些朋友的厨艺也令人堪忧,因此点外卖也就成了他们的常态。然而,有外卖当然就存在外卖员。对此,有人疑问外卖员的工资高吗?平均薪资是否达到一万元了?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外卖员
    外卖员

    根据相关统计,2017年中国在线外卖市场规模约为2046亿元,较上一年增长23%,在线订餐用户接近3亿人。而外卖员的工资,最主要是靠配送费,多劳多得。一般情况下,外卖的配送费约为3到9元,若一天配送50单左右,那么收入约在150~450元之间。

    据了解,在一项外卖送餐员就业报告中显示,外卖员的平均薪资约为7750元,这也就意味着他们的薪资已经接近万元。大家也都知道,做外卖这一行业是比较辛苦的,但如果你非常勤奋的话,那么收入也不会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