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月付上征信吗 这些信息需要了解清楚

    说到美团,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外卖、使用美团代金券进行买单等等。然而,近年来,美团的业务也在不断扩大,因此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据悉,美团增加了“美团月付”功能,即类似蚂蚁花呗一样的消费功能。那么,美团月付上征信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美团
    美团

    美团月付是美团为用户提供的提前消费工具,有长达38天的免息期,按时还款不需要收费,该消费工具可在各大美团系APP中使用,而美团月付逾期信息暂不上征信。据悉,开通的美团月付的方法也十分简单,只需要在美团APP上搜索“美团月付”即可。

    根据开通的页面显示,目前开通美团月付权益,还有新客开通礼。其中包括:3张1元无门槛券、2张满50元减3元券、2张满100元减6元券、1张满200元减7元券等。除此之外,每周消费88元还可享受88元现金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