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庆21岁女外卖员妈妈后续 21岁单亲妈妈抖音号多少

    近日,一条安徽安庆21岁送外卖的单亲妈妈采访视频引发广泛关注。根据了解,事件中的女孩是名叫小陈,今年才21岁,却已经是一位孩子妈妈了,而且还是单亲妈妈。究竟在她身上发生了什么事?如今事件后续是怎样的?此外不少人都想知道21岁单亲妈妈抖音号是多少?下面来了解下。

    21岁单亲妈妈
    21岁单亲妈妈

    根据了解,这位女孩因为不愿读书,于是早早出来社会工作,随后在17岁的时候就结婚嫁去江西。按照女孩所说,是当地的女孩普遍都结婚早的。没想到结婚生了女儿5个月后,丈夫就因为车祸不幸离世。更令人心酸的是,她的婆婆拿到了赔偿金后,便将她和女儿赶走了。之所以赶母女走,是因为在江西那边延续只能是儿子,女儿不算。

    如今为了养活女儿,21岁单亲妈妈当一名外卖员,每天带着女儿送外卖。如今事件被报道后,当地妇联出来回应称,已经了解过这件事,并且去看望了小陈,具体内容不方便透露。据了解,这位21岁单亲妈妈的抖音号是:Meng0608Xin,抖音名称叫小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