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贷款能贷十万吗 贷款额度主要受什么影响?

    相比其他类型的贷款,无抵押贷款无需任何抵押,门槛低,深受借款人的喜爱。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无抵押贷款能够贷十万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无抵押贷款能贷十万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无抵押贷款能贷十万吗
    无抵押贷款可以贷十万吗

    据了解,目前无抵押个人贷款额度一般在1-50万之间,申请10万还是有机会的,关键看自己的还款能力。一般来说,无抵押贷款额度为月收入的6-10倍。申请无抵押贷款需要提供近半年的银行流水,个人收入证明、征信报告、身份证等材料。

    值得一提的是,无抵押贷款额度与个人信用、个人资产等有关。其中,稳定性较高的行业从业人员可以获得加分。例如公务员、教师、医生以及一些效益好的企业员工、时尚行业和媒体人士由于具有较强的消费能力,评级也会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