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携手中国航天基金会 推出火星纪念信用卡

    中信银行携手中国航天基金会7月29日宣布发行国内首款火星纪念信用卡,将银行卡金融产品、服务与航天科普活动相结合,创新开拓航天科普新形式。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称,发行该信用卡旨在致敬勇于探索、不断创新、从未止步的中国航天精神,通过纪念版银行卡的方式,将这一重要航天突破定格于方寸卡片之间,走进千家万户。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

    据悉,在此次新品发布会的同时,中国航天基金会联合国防科工局新闻宣传中心、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中国科协科普部等单位发起举办了“一起看火星”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活动聘请中科院院士欧阳自远、清华大学教授楼宇庆等航天领域专家、学者担任航天科普专家,通过航天知识讲座、开辟云课堂等多种形式进行航天科普教育,吸引社会公众对火星探测任务的关注。

    本次公益活动还将组织航天科普专家、热心公益人士走进边远山区开展航天科普及慰问活动,组织贫困山区的青少年和儿童参加火星体验营公益活动,让他们有机会到文昌航天发场、甘肃金昌火星1号基地亲身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