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连续一周单日新增确诊破百 疫情传播源头找到了吗

    近段时间,香港疫情出现反复,新增确诊人数逐渐增多,这引发不少人的担忧。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香港连续一周单日新增确诊破百,可见疫情形势十分严峻。那么,香港地区最新疫情数据如何?疫情传播源头找到了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香港疫情最新消息
    香港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日,香港新增10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续第7日新增确诊病例数破百,其中累计确诊病例达2884例,现有确诊病例为1335例。如今香港地区疫情紧急,已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并强制市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佩戴口罩,违者将面临最高5千港币的罚款。

    据悉,此前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就疫情向中央请求援助,中央对此也进行回应,称中央政府将为香港抗击疫情提供一切必要支持。根据相关报道,内地援港医疗队已整装待发。值得注意的是,香港此次出现疫情反弹,具体的传播源头还未确定,因此还需静待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