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关闭违规自媒体账号125个 原因是什么?

    微博,是国内热门的社交媒体,用户基数大。但是,一些自媒体账户违规现象层出不穷。为此,微博重拳出击。今天,微博公布首批违规账号,其中关闭125个,禁言11个,总计共136个。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微博关闭违规自媒体账号125个
    微博关闭违规自媒体账号

    通报显示,有86个违规账号涉黄低俗账号,有15个违规采编转载互联网新闻信息冒充媒体,有33个散播虚假信息发布不实信息,有2个宣扬仇恨散布极端观点恶意营销。从粉丝数量来看,超百万粉丝的有35个,一百万粉丝到十万粉丝的有90个,十万粉丝到一万粉丝的有11个。

    据悉,微博指一种基于用户关系信息分享、传播以及获取的通过关注机制分享简短实时信息的广播式的社交媒体、网络平台,隶属于新浪。据了解,随着新浪微博的发展,上述违规问题屡有出现,备受诟病。如今,新浪终于整治了,此举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