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影响个人征信吗 这些情况要了解清楚

    现在很多人借钱都是通过蚂蚁借呗,主要是借款到账速度超快的,只要每个月按时还款就行了,所以备受很多用户们的欢迎。不过有人问,如果借呗逾期会影响个人征信吗?这些情况必须要了解清楚才行,要不上征信就后悔莫及了。

    借呗逾期几天上征信
    借呗逾期几天上征信

    虽然支付宝是一个月往央行上报一次征信情况,但据官方客服说明,一旦产生借呗逾期记录,那么就会影响个人征信,而且还会影响你以后的贷款业务和信用卡办理,且影响到你的芝麻信用。在借呗借钱必须按时还款,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若上个人征信,到时想要消除就很难了。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2019年1月9日,或因涉杠杆过高并违反央行相关监管规定,主动关闭了部分用户账号,以控制借贷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