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不同级别的卡差距明显

    近年来,信用卡刷卡消费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在此背景下,如今很多人手头上至少有一到两张信用卡的。大家都知道,每张信用卡的额度是会存在一定差异的,那么信用卡的额度一般是多少呢?相关人士给出了这样的回应,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额度标准
    信用卡额度标准

    相关人士指出,不同级别的信用卡其额度是会存在较大差异的,一般来说,市面上的信用卡普卡的额度在1000-10000元左右金卡的额度在1万-5万之间白金卡是5万元起步,黑卡则是百万级别额度的信用卡了。具体来说,每个银行的上限可能会存在一定差异,大家还是要以实际情况为准。

    任一信用卡额度,取决于个人在申请程序中提供的有效收入和资产担保价值。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和申请人的收入和担保资产成正相关关系,即越高的收入和担保资产,获得的额度越高。因此,申请人必须提供收入证明和资产担保表述。资产担保包括房产、汽车等固定资产,也包括储蓄、债券等流动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