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丰首度回应华为事件 喊冤称“未参与构陷孟晚舟案”

    2018年12月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被抓捕,随后有外媒指出,这背后的黑手是美国,其意图利用孟晚舟来钳制华为的发展。目前孟晚舟案证据公开,表明完全是美国炮制的政治案件,而汇丰银行参与构陷。据最新消息显示,汇丰首度回应华为事件,称其是被“冤枉”的。

    汇丰银行最新回应
    汇丰银行最新回应

    针对孟晚舟案中汇丰银行参与构陷一事,汇丰银行首度进行回应,表示对华为没有任何恶意,也没有构陷华为,强调从未“设置陷阱诱捕华为”。另外,还解释向美国司法部提供相关材料是应官方要求,称集团并没有“编造”证据或者“隐瞒”事实。

    消息指出,正因为汇丰银行未经用户同意,擅自将华为资料交给美国,而让其遭受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大家都知道,孟晚舟案审理到现在,“唯一关键性证据”是汇丰银行提供的,再加上如今汇丰银行关闭深圳龙岗支行。在此关键时候,汇丰银行出来喊冤,只是不想失去在中国的业务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