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石油持续优化生产组织 深入推进提质增效

    中石油集团22日披露,中石油集团董事长戴厚良本周主持召开集团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董事李凡荣、王久玲、刘国胜、王用生出席会议。

    中石油
    中石油

    戴厚良表示,今年年初以来,集团公司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油气保供、复工复产和改革发展等工作,扎实推进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突出供产运销储贸综合平衡,保持了油气产业链总体平稳运行。认真落实国务院国资委要求,大力推进经营增效、降本增效和优化增效,经营效益出现企稳回升态势。

    他说,要深刻领会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内涵,持续强化形势研判,坚定不移在生产经营组织、提质增效、改革发展和安全环保上狠下功夫。要持续优化生产组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抓住各项业务发展的关键指标,强化计划和预算管理,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努力提升公司效益。要深入推进提质增效,及时总结工作成效,查找短板不足,全力打赢效益实现保卫战。

    他还表示,要以改革为动力切实抓好相关工作,准确把握中央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最新部署,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结合《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要求,全力推进今年各项重点改革任务。发展是第一要务,要根据情况变化及时调整发展策略、落实具体措施,立足长远抓当前,切实落实好公司发展规划,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