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催收电话怎么应对 哪些话不能说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逾期之后会面对滔滔不绝的催收,银行会对持卡人采取各种手段的催收,而打电话催收是最为常见的,不管一天打几个,都是必须要接的,且还要小心应对。信用卡催收电话怎么应对?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据了解,信用卡逾期了,银行打电话催收,而且催收打电话都会有录音的,所以有些话是不能说的。一般银行他们会用一些比较刺激的言语来激怒持卡人,施加还款压力,有的甚至会说不还款就会提到你父母,之后有可能会吵起来,且说不还了能怎样,要是这样说,可能会被当成恶意欠款。

    催收电话录音是重要的证据,有了这些录音,银行是不会给协商的。如果银行催收无果后,就会直接去法院起诉,且提供录音证明持卡人是恶意欠款,到时后果很严重。在面对银行电话催款时,应该掌握正规的应对方法,表明还款意愿,告知催收自己的难处,或许银行还能体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