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就塑料乌鸡卷事件道歉 来龙去脉是怎样的?

    海底捞,是国内知名的连锁火锅品牌,也是一家在香港上市的餐饮企业。近日,海底捞被爆出塑料乌鸡卷事件,引发广泛关注。7月20日,海底捞官方微博发声明,就此事件道歉。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海底捞就塑料乌鸡卷事件道歉
    海底捞道歉

    声明称,对于7月12日晚上,有顾客在海底捞济南连城广场店所点菜品乌鸡卷中出现塑料一事,我们表示非常抱歉。声明中提到,确定事件是因为在工厂灌装环节员工操作不规范,导致产品标签掉落到产品中。门店在分切、摆盘产品时失察,没有发现该缺陷。

    官网资料显示,海底捞品牌创建于1994年。截止2019年12月31日,海底捞已在中国(含港澳台)以及新加坡、越南、韩国、日本、英国、美国、加拿大以及澳大利亚等国家经营768家门店,拥有超过5473万会员和10万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