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妻子甘薇欠5.3亿后露面 路边喝咖啡照片曝光

    贾跃亭在国内欠下了巨大债务,就是因为欠债贾跃亭跑到了美国造成,至今还没有回来还清债务,多年被追债,贾跃亭和甘薇闹到了离婚的地步,之后,却很少看到出现在公众面前。根据最新消息称,贾跃亭妻子甘薇欠5.3亿后露面了,画面被网友拍下来了。

    贾跃亭妻子欠债
    贾跃亭妻子欠债

    欠债后的贾跃亭和甘薇,真是很少露脸,就连新闻媒体也很少报道一举一动。现在终于出现在公众面前了,贾跃亭妻子甘薇欠5.3亿后露面,欠下这么多钱,甘薇如何去还清这笔债务呢?估计还是一个未知数。

    7月16日,甘薇和她的朋友在路边喝咖啡的照片被曝光。她穿着简单的低马尾辫和淡淡的妆容,她穿着白色运动服,穿着像学生一样的朴素低调。36岁的甘薇的眼睛袋很深,但皮肤白皙光滑。

    甘薇看上去很放松​​,专心地与朋友聊天和开玩笑,仍然打着哈欠打着哈欠,张大了嘴巴,不顾形象挠着着头发,非常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