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上半年销售收入4540亿 遭美国打压业绩还在涨

    2019年,美国对华为实施大规模制裁。2020年,美国对华为制裁进一步升级。很多人以为华为面对如此厉害的打击,想必业务会遭受较大影响,不过从华为公布的上半年营收来看,似乎业绩并没有受到美国打击的太大影响。

    华为营收大涨
    华为营收大涨

    2020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540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3.1%,净利润率9.2%。营收大幅度增长,这也显示了华为非常强大的能力。

    其中,运营商业务收入为1596亿元,企业业务收入为363亿元,消费者业务收入为2558亿元。华为表示,在当今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愿意与客户继续合作,为它们提供更加好的服务。

    有媒体表示,美国对华为修改直接产品规则,目前该制裁令还没正式生效。因此对于华为来说,或许真正的考验是在下半年,当美国对华为的新制裁令生效时,华为如何有效应对?这是大家现在所关注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