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首富身价超巴菲特 也比马云多32亿美元

    富豪榜排名竞争异常激烈。据最新的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身价超巴菲特。在此之前的4月,他赶超马云,成为亚洲首富。那安巴尼最新身价多少亿美元?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印度首富身价超巴菲特
    印度首富身价超巴菲特

    截止7月13日,安巴尼身价达702亿美元,超过巴菲特的692亿美元。据悉,安巴尼1957年出生于也门亚丁,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现任财富500强企业信诚工业集团主席、董事总经理。信诚工业集团是印度最大的私企,经营范围涉及电力、金融、石油、电信等领域。

    今年4月底,信诚工业集团与脸书达成一项交易。受此消息刺激,信诚工业集团股价大涨。安巴尼身价一举超过马云,晋升为亚洲首富。目前,安巴尼身价比马云高出32亿美元左右。需要指出的是,上市公司股价会上下波动,因而富豪榜上的排名也会随之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