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索斯前妻成为美国女首富 个人资产达627亿美元

    说起全世界首富,大家想到的是谁呢?小编来告诉大家,现在的世界首富是贝索斯,去年,这位世界首富与自己结婚多年的妻子离婚了,而他的前妻获得分割贝索斯的资产,现如今,贝索斯前妻成为美国女首富了。一起看一看。

    贝索斯
    贝索斯

    贝索斯与前妻育有子女,但他们最终还是离婚了。这次离婚贝索斯前妻获得一笔巨大的资产,网友纷纷评论:太有钱了。贝索斯前妻成为美国女首富,根据数显显示,个人资产达到数百亿美元,全球富豪榜排名第12名。

    2019年,麦肯齐根据双方的离婚协议,麦肯齐于2019年获得了亚马逊4%的股份。当时,这些股票价值383亿美元,随着亚马逊股价在新冠流行期间飙升,麦肯齐的净资产现已攀升至623亿美元(12日为627亿美元),超过了沃尔玛的创始人山姆·沃尔顿的女儿爱丽丝·沃尔顿(573亿美元),成为美国最有钱的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