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首次承认对俄网络机构进行攻击 此前中国也被攻击

    从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美国国内一直出现关于特朗普“通俄”的传言,特朗普竞争对手拜登频繁用这件事情攻击他。大选越来越近,或许是想急着赢得选票,特朗普竟然在日前首次承认对俄网络机构进行攻击,还表示“没人比我对俄更强硬。”

    美国入侵俄罗斯网络
    美国入侵俄罗斯网络

    据《华盛顿邮报》7月12日报道,特朗普首次证实,美国在2018年对俄罗斯网络研究机构——“俄罗斯互联网研究所”进行了一次秘密网络攻击,而这次行动是他批准。据悉,美国此前指责这家俄罗斯网络研究机构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目前,美国财政部已经对该机构出资人进行制裁。

    美国拥有全球最强大的网络技术,这个国家经常入侵其它国家网络,通过这个方法获得他们想要的情报。其实美国不仅入侵过俄罗斯网络,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此前爆料,美国曾经入侵过华为邮电系统。美国之所以能轻易入侵全球各国网络,是因为美国企业掌握了全球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