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连续7天0新增 治愈出院病例14例

    近段时间,发现北京疫情较为严重,通过严格管理,现在没有疫情逐渐好转了,屡屡听到好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连续7天0新增了,得到很好的控制,守住成果,继续这场疫情抗战到底。下面一起看一看。

    北京疫情状况良好
    北京疫情状况良好

    国外疫情实在是太严重了,病例一天比一天增长,而国内一旦发现疫情,第一时间非常重视,在短时间内控制疫情,这就是中国人做事的效率,真是辛苦所有的工作人员了。北京连续7天0新增,昨天出院14例。

    7月12日0时至24时,暂无新报告当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出院治愈14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6月11日0时至7月12日24时,一共报告当地确诊病例335例,住院226例,治愈109例。尚有18例无症状感染的病例仍在观察中。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状肺炎确诊病例、可疑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