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新增确诊超23万例创单日新高 揭新加坡疫情状况

    有些国家的疫情风险度有所减少,但也有一些国家的疫情更加严重了。最新消息所得,昨日全球新增确诊超23万例创单日新高,可以看出疫情还是比较严重的。那么,不知道新加坡疫情是怎样呢?新型肺炎危害并不少,多关注这个事情,其实也有必要的。

    疫情
    疫情

    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截止现在,疫情还在扩散。小编了解到,世卫组织12日发布的每日疫情报告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小时内新增了230370例。其中,病例数增长最快的国家为美国、巴西、印度和南非。那么,新加坡这个国家的疫情状况是怎样呢?

    新加坡疫情不算严重,但也有不少病例。小编了解到,时间更新至7月13日,新加坡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5961人,治愈人数42285人,死亡人数26人,现有确诊3650人。这就是新加坡疫情的最新状况。

    其实,新型肺炎能够传染人,所以不管疫情是重还是轻,都必须引起重视,尽快想方设法将疫情消除,避免疫情扩散加重。目前来说,全球疫情状况还是严重的,难以令人放心,希望人类能够尽快研究出新冠疫苗,将病毒消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