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要求员工删除TikTok又撤回 到底想干什么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周五亚马逊发布内部信,要求所有员工立即删除中国软件TikTok。不过几个小时后又撤回了这个决定,称是错误发布,目前对TikTok的政策没有发生改变。该公司发言人称欢迎员工使用TikTok寻找灵感或者娱乐。

    TikTok
    TikTok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日前透露,目前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封杀TikTok,还表示目前只是不想比特朗普更早公布这个消息。由此看来,不管是美国政府还是美国大型的科技公司,似乎都有这个可能要对TikTok进行限制。

    为了打消美国政府的担忧,保障在美国市场的利益,TikTok多次表示不会将用户信息“提供”给中国政府。TikTok并没有在中国运营,而是作为一个独立的子公司。TikTok一直在煞费苦心地区分这一点,最近它任命了一位美国CEO,并指出其服务器位于美国,不受中国法律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