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出现第三波疫情 有10人为源头不明确诊病例

    国内疫情控制得当,听到这个消息真是放心了,告诉大家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疫情再一次出现还是有可能的。北京地区就出现疫情了,还有就是香港。根据最新消息称,香港出现第三波疫情了,这次情况严重吗?一起看一看。

    香港疫情状况
    香港疫情状况

    大家也知道疫情传播速度非常快,可以通过飞沫传播给他人,一旦与确诊患者必须要进行隔离,早点接受治疗早预防。看,香港出现第三波疫情了,已经有数十人感染了,还有就是发现来源不清楚。所以各位群众一定要记得做好预防。

    据香港媒体报道,截至9日上午9时30分,香港第三波新冠状病毒流行病报告了47例本地确诊病例,包括一名临床护士,其中16例属于茶餐厅和出租车司机团体中有14人属于敬老院,钻石山和黄大仙村的居民有6人,从源头上诊断不清楚的人有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