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一隔离点4名外籍人员外逃 来看疫情最新通告

    今日,朋友圈热传长兴堡镇卫生院隔离点4名缅甸籍人员外逃消息。随后,贵州松桃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发布通报称,此消息属实,4名外籍人员撬窗外逃,警方正在对此展开抓捕。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贵州隔离点4外籍外逃
    贵州隔离点4外籍外逃

    通报称,7月6日19:50长兴卫生院隔离观察点收到9名缅甸籍偷渡入境人员,并及时进行首次核酸采样检测,7月7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7月9日凌晨01:45,其中4名男性缅甸籍人员从一楼留观室撬窗外逃,另外5名缅甸籍人员仍在隔离观察中(3男2女)。因14天隔离观察期限未到,还未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县公安机关正在对4名外逃人员实施抓捕行动。

    据了解,截至目前,贵州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47例,累计治愈人数145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其中,松桃县新冠肺炎零确诊、零疑似、零无症状感染者,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并且心理上不能出现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