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调查腾讯老干妈事件 真相调查清楚被骗了

    近日,最新一热点事件是老干妈和腾讯之间的事情,腾讯将老干妈起诉到法院了,众多新闻媒体报道此事之后,引起许多人围观。由于老干妈拖欠腾讯广告费引起,这起案件朴树迷离,于是,央视调查腾讯老干妈事件的真相。一起看一看。

    腾讯起诉老干妈
    腾讯起诉老干妈

    老干妈是一家做了多年的辣酱企业,而腾讯是一家科技企业,这两家企业闹上了法院,老干妈名下财产被要求冻结了。针对此事,老干妈回应与其并没有关系。央视调查腾讯老干妈事件真相公布出来了。

    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官方微信发布的警方通报显示,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初步调查后,犯罪嫌疑人曹某、刘某利、郑某军伪造了老干妈公司的印章,冒充公司营销部经理与腾讯签署了合作协议。

    目的是获取腾讯在促销活动中提供的在线游戏礼品包装代码,然后通过互联网转售非法获取经济利益。目前,曹某和另外三人已因涉嫌犯罪被依法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