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学生开新冠派对比赛谁先感染 不害怕新冠病毒吗?

    在中国,有人因为接到核酸检测报告阳性而情绪崩溃痛哭,然而在美国竟然开派对比赛谁先感染新冠病毒,不得不说美国人的想法是我们不能琢磨的!根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在亚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市,有美学生开新冠派对比赛谁先感染。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该市议员麦金斯特里气愤地表示,“这些学生把钱放进一个罐子里,谁先感染谁就能得到罐子。他们是故意这样做的。”据悉,该派对邀请已经感染新冠病毒的人,以此测试其他人谁最先感染新冠病毒。

    比尔盖茨在日前表示,截止现在美国人还无视这场非常严重的疫情,看来他的确是在陈诉事实。有媒体报道,许多美国人都认为新冠肺炎是类似流感的疾病,所以他们不在乎是否感染新冠病毒。然而最终的结果会告诉他们,这是非常儿戏的做法,并且会为此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