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下水道去年11月已存新冠病毒 离真相再近一步

    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第二个国家是巴西,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30万例,其他国家疫情也较为严重,同时,各个国家也在调查疫情的真正来源,到现在还没有公布调查结果。就在此时,听到媒体报道巴西下水道去年11月已存新冠病毒。下面一起看一看。

    巴西新冠病毒消息
    巴西新冠病毒消息

    就在疫情开始爆发之初,就开始调查来源,之后,互联网上就传出了各种各国释放病毒的谣言,但是目前还在调查之中,相信真相迟早会被揭开。令人瑟瑟发抖,巴西专家:巴西下水道去年11月已存新冠病毒。

    巴西圣卡塔琳娜州联邦大学专家组2日宣布,他们在去年10月至今年3月的巴西圣卡塔琳娜州首府弗洛里亚诺波利斯市的下水道水样分析中发现11月,下水道​​水样中存在有一种新冠状肺炎病毒。该发现早于在美洲大陆正式宣布的首例确诊的新冠状肺炎病例--今年1月21日在美国首例确诊的新冠状肺炎病例早两个月,比巴西政府宣布的今年2月底出现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早了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