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耀玻璃联合北斗智联 为汽车产业升级赋能助力

    据福耀集团官微7月2日消息,7月1日,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耀玻璃”)与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斗智联”)在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产业资源和技术优势,共同致力于GNSS高精度定位与通信多模智能天线+汽车玻璃融合的解决方案创新开发与产品化,推动汽车智能网联化相关技术的商业应用。

    汽车产业
    汽车产业

    本次合作,北斗智联将借助其母公司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斗星通”)的集团优势,联合北斗星通旗下华信天线、佳利电子、和芯星通共同参与。福耀玻璃与北斗智联将发挥各方优势,结合天线、卫星高精度定位等前沿技术,共同投入汽车电子与汽车玻璃融合的智能化产品创新研发及商业化,为用户创造价值,为汽车产业升级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