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暴力催收 我们应该学会这样应对

    相信很多人都有申请信用卡,不仅可以帮助你暂时解决经济危机,而且还可以提升额度,所以深受年轻人的欢迎。不过有人在使用信用卡时出现逾期的情况,一般信用卡逾期都有遇到暴力催收的情况,那么信用卡逾期多久会被暴力催收?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一般信用卡并不是说一逾期就会遭到暴力催收,期间有一个过渡期,如果逾期90天后,银行就会以电话、短信等各种方式催收,甚至还会上门催收。不过一般逾期3个月以上,银行就会将催收外包给第三方,他们为了逼持卡人还款,甚至不择手段,暴力催收是在所难免的,一般暴力催收有电话轰炸、爆通讯录、威胁恐吓等。

    如果遇到暴力催收怎么办?据了解,这些暴力催收都是不合法行为,所以我们一定要维护自身的权益,首先问清楚催收公司的名字,这样有证据找银行投诉。如果银行不受理,那么我们就直接找银保监会,或者说曝光他们的信息,相信他们以后不敢暴力催收了。